Centurial Leisure

可以叫我阿冷
原神暂时滴神,xp很怪,过激萝莉推。
长期弹丸,htf,d5相关。
想要ʚ❤ɞ和评论
一个不想当文手的画手不是好咸鱼。

【园社】醉酒的兔子最好抓

·幼儿园文笔,我流d5,园医友情向,大写ooc注意。

·学院paro,艾玛第一人称。

·女装大佬心机腹黑艾玛(。•̀ᴗ-)✧副业酒吧调酒师

·“表白”被拒”的不明真相失意酗酒被拐克利切

·铺垫贼长,文笔贼烂,拉灯注意,本文为强行bl的gb,交个党费,引起不适请左上角。

————————

“你们快看,是艾玛小姐!”

“今天艾玛小姐也是这么的可爱ớ ₃ờ!”

“啊啊啊!你看她冲我笑了。”

我叫艾玛·伍兹,特长园艺。我可爱的外表,让许多男生都为我倾倒,但这让我有些许困扰。

男生们殊不知,他们的爱慕对象——我,艾玛·伍兹,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男生。如果要说起这件事的缘由,就要归功于我的父亲——里奥。父亲一直把我当成了女孩子养,喜欢给我穿小裙子。直到上大学还被自己父亲填错性别,对此我表示冷漠。

“伍…伍兹小姐,早上好!”

人群中窜出到我面前了一位怂着肩,眼神因为兴奋而发光的男生,但又有些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喜悦和爱慕,对我扭扭捏捏的打了个招呼。脸上兴奋的表情仿佛写着:啊!艾玛小姐真是人间的珍宝!

“早上好,皮尔森先生。”

我回给他了我标志性的阳光少女微笑,我似乎已经听到了他因为兴奋的心跳加速,发出的砰砰的声音。脸上也因兴奋和紧张而泛起了淡淡红晕。真是可爱,我不禁偷笑了起来。

“伍兹小姐,那个……克利切…克利切想邀请你去花园!”

似乎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他脸上的绯红瞬间蔓延到了耳根,说话变得紧张了起来,而且声音也小了下去。克利切平时吹我吹的天花滥坠,一到我面前却这样扭扭捏捏我也不是不知道,之前艾米丽还录了他平时吹我的骚话给我听,真是让人兴奋。

今天不是什么情人节,但按照艾米丽从维瑟先生那里得到的小道消息,似乎是克利切从第一次见我到今天是第1000日。他寻摸着想向我告白,虽然平时嘴上都说着喜欢喜欢,但是当我面怂的一批。

他可能已经在全校面前向我告过无数次白了,唯独我没有当面听过,真是不爽。看起来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扭扭捏捏的害羞样子真是让人难以拒绝。但我另有打算。

“很抱歉啊皮尔森先生,我今晚有约了。”

这真是个很干脆的拒绝,我在内心安抚了一下我残忍行为的罪恶感。克利切失望和失意的表情也很美妙,像极了一只垂着耳朵的小兔子。

不过,有些主动权应该是我的。

看着他吹头丧气的离去,我打开手机拨通,开始了我今天的抓“兔子”计划,其实说起来我期待这一天了好久了。

“喂,艾米丽,帮我打听一下克利切的行踪。”

“哦哟哟,你终于要出手了啊?不错嘛,伍兹‘小姐‘~”

“别开我玩笑了,艾米丽。”

艾米丽是算是在我大学里为数不多的知道我真实性别的人。我和她的关系也是数一数二的好,在许多事上我们挺能聊得来的。当然,托她的福,我能更好的掩饰我的性别问题。

“祝你成功,艾玛。”电话那头艾米丽发出调侃般的祝福。

“当然。”微笑逐渐在脸上扩大,我势在必得。

日薄西山,夜晚将至。我按时的出现在我打工的酒吧。我很喜欢这份工作,虽然父亲心疼我,不希望我外出打工。但是说实话,在外面做一做男孩子让我觉得十分轻松。要不然我都要被父亲洗脑,把自己当做女孩子了。

作为酒吧的调酒师,我每天都能接待许多客人,不乏有女人男人对我秀丽的脸庞指指点点,很是受欢迎。老板也对我十分喜爱和宽容,这让我在工作中十分舒适。

今晚,我特地和老板请了早退的的假,开了间豪华情侣房。穿上帅气的服装让我自信满满。克利切会不会喜欢我的惊喜呢?我不禁有些兴奋的心跳加速。

果然像我期望的一样,不得不称赞艾米丽拐人真的是有一套的。我看到艾米丽陪着克利切走进了酒吧,艾米丽看到我向我招了招手,被我用眼刀遏制了下一步打招呼的行动。托她的福,克利切也注意到我了,一个小酒吧的调酒师,长着一张和他朝思暮想的艾玛小姐一样的脸。好吧,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克利切惊讶的微小神情被我捕捉了,我用微笑向他问好,不过看样子他被我白天打击的不小,现在像一只失了恋垂着耳朵的兔子。好想吃掉。

艾米丽显然是被我的表情恶心到了,冲我做出了一幅要呕吐样子。我回给她了一个白眼,不过也给她了一个“干的不错”的手势。

克利切走过来了,我今晚特地留好了位置。不得不说这顺利的出乎了我的意料,我都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艾米丽冲我挥了挥手,快速的飘离了酒吧。

克利切似乎是没有注意到艾米丽的离开,亦或是被我吸引住了。他只是坐在吧台上呆呆的盯着我。

“请问需要来点什么么?”我露出职业的温柔微笑,向他发话。我想应该很帅。

“……啤酒谢谢。”

“…”作为一个调酒师被要求来一杯啤酒可真是出人意料,也让我有一些小的失落,但我估计克利切可能只是想要来一杯,便顺手从吧台打了一杯,被他抢过去一饮而尽。

“先生,我想您的女朋友不会希望你在外醉宿。”我面露微笑的说出这样看似关心的调戏。克利切果然上头了,因为酒精的缘故涨红的脸上闪过一丝怒火和不甘。

“对不起先生,我还没有女朋友。”给了我一记眼刀后,克利切又开始抢我手中的酒杯,脸上已经因为醉意红扑扑的,凑近看怪可爱的。

“那…先生介不介意要一个男朋友。”将杯子悄悄向后撤了一点,看着克利切扑了个空差点摔倒地上的样子,不禁在心中偷笑。

“克利切只喜欢艾玛小姐。”

看着克利切认真又气鼓鼓的涨红脸的样子,我忍笑的从吧台上端出了早就为他提前调好的特别鸡尾酒,扯过他穿的有些不检点的领口伏到他的耳边用可爱甜软的声线朝他的耳朵低语道。

“那皮尔森先生觉得…”

“伍兹先生怎么样?”

在克利切急剧缩小的瞳孔的时候,我一饮而尽那一杯烈酒吻了上去,感受着克利切柔软的嘴唇。独占欲瞬间充满了自己,好想据为己有,好想吃掉,忍不住了。

克利切被灌近的一杯烈酒呛得不行,连续刺激的大脑估计是当机了,过了好久才反应出一句。

“艾玛小姐?”

我散下了头发,露出了标志的阳光少女微笑。本来不需要你的同意哦,你的全部都是我的,皮尔森先生。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克利切先生。”

第二天我被怀里不安分的头发蹭醒,看了看表已经快中午了。还记得昨天在克利切用微乎其微的声音说了一句,

“好。”

之后就被我直接抱去了订好的情侣酒店,折腾了一晚上,恐怕今天下床真的是够呛。

似乎是感觉到了怀里的大型抱枕正在挣脱他的怀抱,克利切也醒了过来,那碧蓝朦胧的眸子正对上我,让我瞬间感觉身体火热了起来。

似乎是在懵懵懂懂的还没有完全醒来,克利切的表情懵懵的,揉着惺忪的睡眼准备伸一个懒腰,但是被腰部传来的疼痛制止了,吃痛的小声叫了一声。这才清醒一点,注意到我正用火热的视线注视着他,仿佛要吃掉他一样,虽然昨天已经吃摸干净了。

“伍兹…小姐?”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伍兹先生了。”占有欲逐渐冲昏了我的头脑。

克利切,只属于我的颠茄,让我上瘾。

————————
小声表白园社两人。欢迎捉虫w~o(〃'▽'〃)o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nturial Leis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