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al Leisure

可以叫我阿冷
原神暂时滴神,xp很怪,过激萝莉推。
长期弹丸,htf,d5相关。
想要ʚ❤ɞ和评论
一个不想当文手的画手不是好咸鱼。

【黑三角】苏解

        1991年冬,在那最寒冷的时节。
        风呼呼的吹着,莫斯科的郊外早已覆上了厚厚的白雪,松柏也都变成了银色,一切都是白色的。红色在烈风中飘荡的围巾显得十分注目,在一片雪白中可以依稀的看到那个消瘦的身影。
        咳…咳…鲜红的血液沿着嘴角缓缓流下,在茫茫白雪中凝结成了刺目的红色冰花。
        伊利亚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了,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流逝。抬头望向了深邃幽蓝的天空,被繁星笼罩着。四周是寂静的,只有那烦人的阿米家的侦察机传来的轰响。
        伊利亚还记得那时王耀的离开,那个他唯一的支持的离开。
        “小耀,连你也和那个死胖子站在一边么?”伊利亚永远忘不了王耀当时的神情,是哀叹,是留恋,是不舍,但更多的是决绝和坚定。
        “伊利亚,请不要试图将我变成另一个你。”王耀那个回眸让伊利亚永生难忘,那双清澈而又深邃的金褐色眸子中透露着坚毅的目光。
        “阿尔弗雷德,这也是你干的么?”无声的回答,阿尔弗雷德嘴角勾起了无人察觉的微笑。
        他们站在世界的两极,最靠近也是也是遥远的地方。自二战后那场会议开始,一个自信的北美英雄和那个高傲的斯拉夫人就随时准备着拿起武器打爆对方的脑袋。
        还可想当时的伊利亚引着王耀走出了革命的道路,脱离了二肥的控制,进入了自己的盟友中,这是一场红色于蓝色的暗斗。
        伊利亚的血液已经在地上凝结成了绚丽的血色冰凌玫瑰。伊利亚的瞳中是无神的,但那个血红的瞳孔中还充斥着那一丝的不甘和不舍。
        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倒向地上,柔软的雪如同轻柔的床垫,但没有那一丝温暖。感觉自己的体温也在随温度的下降而下降,那样的感觉是多么的无助和绝望。
        伊利亚没想到,战争都没有折断他的羽翼,自己最后却输给了不在被需要。
        一起都要结束了,伊利亚静静的望着不断下降的夕阳,在那银白色中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万尼亚!”金发的少年涉步在茫茫的大雪之中,笨重的大衣和被冻红的鼻头,有那么些许的滑稽和可笑。
        “噗呼~你是来嘲笑我的么?”
        “万尼亚?你…还好么?”明知故问的一句话,让伊利亚不禁嘲讽的轻笑了一下。
        “我会变成这样都是拜你所赐呢~今天可是你家的节日,我想你应该在你的华/盛/顿拉着小耀开双重庆功宴,而不是来这个鬼地方吧?”
         伊利亚自嘲的说着,但是自己已经开始不自主的喘着粗气了。阿尔弗雷德清楚的知道,他和伊利亚只能有一个存在,从一开始他们就几近逼死对方。
        而现在,伊利亚即将消失了,苏/联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阿尔弗雷德却感到了无比的空洞,内心的缺失,再也没有人可以和他挂着长途吵几个小时了。
        “hero我是来和你吵架的!”一切都隐藏悲伤在了那个阳光的笑容之下,脸上不变的神色就像和伊利亚吵架的时候一样,“hero我想和你吵最后一次。”
        裹上了大衣和棉质的手套帽子,王耀相当奇怪虽然中国不过圣诞节,但是阿尔为什么没有叫他去参加party什么的。最近中美交好,阿尔弗雷德粘的他就像是502一样(为了秀恩爱闪瞎某只熊…),不对,不对,这绝对不正常!
        在突然间,王耀感到了眩晕,他仿佛看到了伊利亚正在对着他笑。然后…消散在了茫茫白雪中。
        “伊利亚!!”他尖叫着,却再也没有碰到伊利亚的影子。
        在那恍然间,一切都来的太过突然。
        不安的情绪在增生,王耀迅速的叫了架飞机,来到了那个白茫茫的地方。
        白茫茫的白雪中,红色的冰花显得异常的显眼,那是盛开在冬日唯一的花朵。
        晚了,一切都晚了,王耀看见阿尔弗雷德呆呆的站在那个鲜红的冰凌前,那是他第一次看见这个站在世界顶端的人流露出这样的表情,但是他当时在乎的已经不是这个了。
        那样揪心的痛,王耀摇摇头,忍住了哭出的冲动。不要哭,眼泪也会冻住的。
        阿尔弗雷德从王耀身边走过,将那个冰凉的信封交到了王耀手中,脸上带有逞强的微笑。
        “hei~wang,这是伊利亚让我交给你的。”笑容掩盖不了悲伤。曾经天天说着要杀死对方,而今对方已经消失了,却反不舍和悲伤,真是讽刺啊。
        王耀缓缓的打开了那个信封,里面只有一张纸,上面只有一行字。
        “请带着我那红色的意志继续走下去…”
        从今天起苏/联将永远成为历史。

——————————

露中心,苏解梗,今天的莫/斯/科依旧飘着雪系列。
考试前的作死xddd…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nturial Leis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