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al Leisure

可以叫我阿冷
原神暂时滴神,xp很怪,过激萝莉推。
长期弹丸,htf,d5相关。
想要ʚ❤ɞ和评论
一个不想当文手的画手不是好咸鱼。

来自考生的惨案

(大概是联五轴三众人来体验天朝的期末考试的脑洞,在下路过打酱油,少主监考系列。)
————————————————————
        今天应王耀邀(qiang)请(po)联五轴三众人们来到了中国参加丧(can)心(jue)病(ren)狂(huan)的天朝期末语文考试,以体验天朝学生的生(bei)活(cui)。
        王耀看着台下各种面部狰狞的国/家们,内心瞬间舒畅万分。没错我就是来虐你们的阿鲁
        台下阿尔一脸卧槽这卷子写的啥我没看懂!亚瑟一脸你妹的这句话哪里不对我怎么知道!伊万一脸小耀你家卷子我可以看懂但是这个赏析是干什么?法叔一脸王耀是我错了你家语言才高大上然而这都那地方言?小菊一脸淡定的在卷子的所有题上都写下了:在下的答案都是“不知道”!费里在卷子上写满了pasta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路德表示,我的胃又疼了。lo主表示,我深深的怀疑了一下自己还是不是中/国人!?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Centurial Leis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