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al Leisure

可以叫我阿冷
原神暂时滴神,xp很怪,过激萝莉推。
长期弹丸,htf,d5相关。
想要ʚ❤ɞ和评论
一个不想当文手的画手不是好咸鱼。

看完绝望的第六话我现在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跑圈,神座姐姐太好看了(躺尸),神座姐姐踩死我吧^q^,现在还在顶着屏幕变态一样的花痴笑(๑´ㅂ`๑)
根本画不出他的0.001帅(那你还画)
这一话太高能,我要先心疼一下日向和七海QwQ,虽然很虐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官方的狗粮,我吃还不行?雪染老师的潜入技术真是毫无破绽,不像内俩姐妹哈(不)。感觉盾姐一开门就在不停传教(狛枝希望厨需要你),神座:冷漠.jpg。我感觉御手洗小天使真是官方黑了洗白在弄黑(拒绝弹丸套路不)。感觉松田一点很心塞,期待他出场。

评论 ( 2 )
热度 ( 2 )

© Centurial Leis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