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al Leisure

可以叫我阿冷
原神暂时滴神,xp很怪,过激萝莉推。
长期弹丸,htf,d5相关。
想要ʚ❤ɞ和评论
一个不想当文手的画手不是好咸鱼。

看完弹丸论破新一集感觉我困腐可以再战十年(不,没时间画图扔的旧图。
这一集绝少专场简直GJ,看着困腐嘿嘿嘿傻乐的我。看绝少的时候感觉莫娜卡有点诡异辣(主要看困腐恩爱来着(不),现在我觉得她挺可爱的。特别想知道狛枝洗脑了什么(补脑狛枝:希望什么的最美好了希望… 最中:…)hhh。这一集完后出现了一堆表情包23333,最中弃疗.jpg最中上天.gif hhh
最中说我不干了那块我以为她被困腐牵手闪瞎了(捂脸)
另外,我拒绝弹丸的flag(๑´ㅂ`๑)刀片已经磨好。

评论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nturial Leisure | Powered by LOFTER